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助力梦想,扬帆起航——经管学院各系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一)

为帮助22级新同学掀开大学生活新篇章,开启人生新征途,了解专业发展方向,明确未来发展目标,经管学院各系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本期专业认知教育课上,国贸专业的班主任曲越老师、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班主任周长红老师、侯艳辉老师以及会计学专业的班主任赵桐、王甜老师分别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专业的培养计划、课程安排及未来发展方向,就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做出详细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与老师、同学多交流,加强思想碰撞,从中汲取智慧,不断完善自己,促进自身综合素养的提高。

本次的新生入学教育还邀请到了几位经管的优秀毕业生,他们通过线上的方式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成长历程,以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珍惜现在的大好时光,不懈奋斗,拓宽自己的视野,不断提升自我,为自己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计22-1班新生潘与蒙在谈到收获与体会时说:“这次的新生入学教育让我受益匪浅,让我对会计学这个专业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我期待能够在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中与老师同学有更多的交流,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新生入学教育的开展,有利于22级新同学对大学生活有一个更好的认知,对本专业有更清晰的了解,也使同学们在面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时多了一份底气,以更加自信、激昂的姿态去迎接大学生活中将要面对的挑战。(通讯员:霍梦茹 王怀梓 摄影:李文红)




发布日期:2022-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