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与美丽同行—经管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让广大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3月7日下午,经管学院于学院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女教职工插花活动。

活动期间,花艺师为全体女教职工讲述了插花的种类和原则,插花中要注意的色彩应用、主次关系、造型平衡,以及鲜花保养常识等内容。在花艺师的精心指导下,在座的女教职工结合各自手中的花材特点和审美情趣,从鲜花的取材、剪叶、布局开始,不断地尝试和实践。经过大家精心巧妙的构思,制作出了一盆盆赏心悦目、错落有致、独具创意的插花作品。

本次插花活动让学院女教职工们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大家在收获插花这门优雅的技艺的同时,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和解压,这也是学院为全体女教职工献上的一份妇女节礼物。巾帼不让须眉,相信在接下来的教学过程中,她们将继续秉持立德树人初心,更好的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去。 (通讯员:霍梦茹 潘悦;摄影:徐瑞欣)

13E69


发布日期:2023-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