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与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举办合作签约仪式

5月20日,经管学院于学院楼309会议室与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举办合作签约仪式。学院院长侯贵生、副院长马有才、会计系副主任刘立华、会计系党支部书记马红以及ACCA华北区总监邵楠、ACCA山东区负责人胡景皓、ACCA业务发展主任闫卫华、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EDP培训中心主任马宏伟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会上,侯贵生对ACCA参会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术情况、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可以加强交流与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的。邵楠介绍了ACCA公会的专业课程、教育模式和发展前景等概况,并表示希望与学院共同合作,培养高质量人才。双方针对和做展开进一步交流与探讨。会后,副院长马有才和邵楠总监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此次签约仪式,加强了我院与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的交流与合作,有利于提升学院的育人质量和水平,促进学院整体发展。 (通讯员:霍梦茹 吴美霞;摄影:田岩琳)



发布日期:202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