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讲课比赛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夯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10月13日,经管学院于J14-205教室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比赛由学院党委书记庄兴华、副院长饶卫振现场观摩指导,学院教学副院长马有才主持。

本届比赛经各系选拔推荐,共有10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成立了由12名专家评委和1名学生评委组成的评委组,学校教学督导宋燕教授担任本次比赛的特邀评委。比赛成绩由专家评委和学生评委的评分综合计算得出。

比赛中,参赛的青年教师们声情并茂、挥洒自如,以精彩的课堂设计、沉稳从容、条理清晰的讲授,赢得评委和观摩教师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而紧张的角逐,韩帅、杨珍花、姜力文老师获得一等奖,李淑云、王家坤、赵桐、刘露老师获得二等奖,赵金凯、王书伟、马红老师获得三等奖。赛后,校教学督导宋燕教授、学院教学副院长马有才教授和学院督导周衍平教授都对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

我院一直非常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通过组织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观摩和风采展示的平台,对于全面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发布日期:202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