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本科专业教学实验平台采购专家论证会

11月10日,我院召开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本科专业教学实验平台购置专家论证会,经管学院副院长马有才主持会议。

论证会专家组组长由山东财经大学管科学院院长助理王洪海教授担任,专家组成员包括:青岛科技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宫攀教授、山东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樊建聪教授、山东科技大学数学学院孙秋霞副教授和山东科技大学经管学院杨磊副教授。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崔向飞老师、经管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张福平老师等一同参加了论证会。

马有才副院长首先对应邀参加论证会的专家表示欢迎,并对我院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本科专业情况和本次论证会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电子商务系王松主任介绍了本专业实验平台建设的主要规划和本次软硬件采购的主体方案。

与会专家对规划和购置方案进行了交流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经济管理学院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教学实验平台采购项目符合专业发展需求,拟购置的软件资源与专业的课程教学内容契合,硬件的扩容能够为学生实验需求提供较好资源保障,有较强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经济管理学院与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共享共建的规划方案可行有效,在保障专业特点的同时能够最大化利用软硬件资源,建议购置。同时,对采购方案中课程和资源匹配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新的教学实验平台的扩容与升级将为提升我院实验实训条件、满足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及其他相关专业实验和实训需求提供重要帮助。



发布日期: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