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硕士生导师 >> 企业管理 >> 正文

硕士生导师侯贵生简介

侯贵生,男,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文登人,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院,获管理学博士学位。

主要研究方向:跨国公司管理、转型期中国企业战略与管理、合作创新管理。主要承担课程:高级管理学、国际贸易、管理学前沿。主要成果:先后在Economic and Industrial Democracy、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南开管理评论》等刊物发表研究论文70余篇,出版《中外合资企业合作冲突防范管理研究》等著作、教材八部,在中外企业合作冲突管理、OBM(Open Book Management)管理等领域取得了具有较大影响的一些突破性研究成果,作为课题负责人或主要参与者完成了各类研究课题30余项。

联系方式:0532-86057022 邮箱:houguisheng001@163.com


   



       

发布日期:202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