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硕士生导师 >> 企业管理 >> 正文

硕士生导师张学睦简介

   

张学睦,男,汉族,1975年10月出生,山东德州人,教授,硕士生导师。长期从事工商管理专业的教学科研工作,主要为本科生及研究生讲授管理学、组织行为学、战略管理等课程。作为负责人或者主要完成人先后承担省市厅等各级纵向科研项目20余项,企业委托项目6项;完成省、市、厅局级教研项目3项;发表教学、科研论文20余篇,其中被CSSCI、EI、ISTP收录12篇;副主编《管理学》教材1部,主编《企业战略管理》行业规划教材1部;主研的科研及教学成果先后获得省部级奖励3项,校级奖励6项;先后获评山东科技大学“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我最难忘的恩师”等荣誉奖励3项。

   主要研究方向:企业管理理论与方法(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战略管理;安全管理等)。

联系方式:zhxm9527@126.com


发布日期:2016-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