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和谐宿舍”表彰大会暨“基础文明建设月和爱国卫生月”启动仪式

  4月19日下午,为了推动学院宿舍文明建设,营造温馨清洁的宿舍环境,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在六号楼四楼报告厅举办了“和谐宿舍”表彰大会暨“基础文明建设月和爱国卫生月”启动仪式。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卜文峰、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老师刘伟娟、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陈永磊、经济管理学院团委老师付晓、兼职辅导员齐欣,各年级宿舍代表也参与了此次大会。

  首先,齐欣老师宣读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和谐宿舍”及“优秀宿舍长”获奖的名单,C9-514、A1-644的获奖宿舍舍长作为和谐宿舍代表进行发言;付晓老师对“基础文明建设月暨爱国卫生月”活动方案进行了简单介绍,活动分三阶段,包括发动宣传、相关主题活动看展落实及评比表彰,旨在通过一系列品牌宿舍创建活动、舍规评比、收纳大赛、及安全知识教育等活动,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同学们预防传染病的意识,营造整洁有序的宿舍卫生环境。院团委书记陈永磊对“基础文明建设月暨爱国卫生月”活动的开展给予高度评价,鼓励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示范表率,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进来,做好防传染病、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发布日期:2018-04-23  
更新时间:2018-04-23 点击 5314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