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无领导小组讨论大赛

为帮助在校大学生提前了解就业应聘知识,提升就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经管学院于1116日在学院楼报告厅举办无领导小组讨论大赛复赛。院学生会相关负责人以及往届无领导小组讨论大赛优秀选手王月、李晓宇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选拔,25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复赛。复赛共分为两轮,两轮比赛赛制相同,由各小组随机抽取讨论题目并进行为时五分钟的讨论。选手们就“儿童触网低龄化”、“对互联网‘+’的态度”、“垃圾零散投放点改为定时定点投放”等热点问题进行思考,并言简意赅、清楚明晰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比赛中场,进行了小游戏“心有灵犀”,缓解了紧张的比赛气氛。点评阶段,评委王月和李晓宇根据自身比赛经验为选手提出改进建议,鼓励选手增强自信心。经过激烈的角逐,李庆航、谭相尧、冯亚楠、张立业获得优秀团体奖,郭宇、田媛媛、孙翠雪、杨晨获得优秀奖,刘玉龙获得三等奖,冯亚楠、孟春雪获得二等奖,李庆航荣获一等奖。

经管学院无领导小组讨论大赛为参加黄岛区五校联赛决赛做好准备工作,提升了同学们独立思考和团队合作的能力,为学院培养就业型人才提供了有力支持!

(通讯员:刘烨;摄影:刘烨)

发布日期:20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