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19-2班召开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主题班会

为培养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意识,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近日,工商管理192班于风雨操场举办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户外班会,班长郝运、班级团支部书记夏晴主持了此次班会,工商管理192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班会。

工商管理2班团支书首先简单说明了本次主题班会的基本内容、要求并介绍了体育的类别,她强调:强健的体魄是进行一切努力的基础,青年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关系到国家的竞争力,加强学生的体育锻炼具有必要性。班级建设应将“健康第一,全面发展”放在首位,努力提高学生身体素质。随后,班长郝运带领大家开展体育小游戏,培养班级同学对体育运动的积极性、自觉性,并开展了线上乐跑的趣味活动,将网络与户外运动有机结合。最后,班长郝运和班级团支部书记夏晴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他们强调体育锻炼对于当代青少年越来越重要,并呼吁同学们积极地响应“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号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健体魄,实现全面发展。

本次班会的召开有利于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为更好地投入学习生活奠定基础。同时,有利于营造快乐学习、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促进校园文化的健康发展。 (通讯员:刘永龙;段静)

发布日期:201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