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爱“乒”才会赢——经管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乒乓球赛

为树立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意识,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的精神,1123日下午,经管学院在羽毛球馆举办2019级新生乒乓球赛。

此次乒乓球赛采用五场三胜,11分制。各班级抽签分组后,比赛正式开始。各班选手实力强劲,比赛十分激烈。场外观众热情的欢呼声助推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其中物流二班和国贸一班代表队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坚韧的毅力晋级最后的决赛。两班战况胶着,比分相持不下,最终,物流二班以略微的优势获得了本次冠军,国贸一班、电商一班和金融一班荣获第二、三、四名。比赛结束后,院学生会体育部为获胜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切磋球技的平台,展现了我院学生奋勇争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通讯员:刘永龙;摄影:刘永龙)

发布日期: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