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礼仪宣讲活动

为了让学生学习礼仪知识,提升学生形象气质,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1128日,经管学院于学院楼报告厅举办礼仪宣讲活动。至尚礼仪有限公司王媛媛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人,院团委书记江谭以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王媛媛老师强调了个人形象的重要性,并阐述礼仪的基本原则,即真诚尊重、平等适度、信用宽容、自信自律、双舒双然。随后,她向同学们详细介绍着装TPO原则,指导大家在不同的场合选择正确的服饰。此外,王媛媛老师向大家展示了优雅的站姿、蹲姿以及坐姿,讲解了鞠躬礼、引导手势等礼仪细节与注意事项,举例说明握手、拥抱、文件递送等礼仪在人际交往中的重要性。最后,她指出,介绍礼仪和称呼礼仪要遵循符合身份、国际通用、入乡随俗、主次分明四项原则,在宣讲活动中同学们积极与上台同老师互动,学习礼仪。

本次礼仪活动的顺利举办,有利于学生学习礼仪知识,提升个人形象气质,增强礼仪意识,树立礼仪规范,同时,促使学生提高人际交往的能力,为日后求职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通讯员:贾子洋;摄影:黄硕)

 

发布日期:2019-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