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共青团先进集体线上评选活动

为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经管学院开展“共青团先进集体”评选活动,本次评选通过量化考核、录制答辩视频等线上形式开展,学院全体辅导员担任本次评选活动的评委。

本次评选在前期进行了量化考核和筛选,学院14个团支部脱颖而出,当选“2019年先进团支部”,随后进行了“五四红旗团支部”的角逐。本次评选活动中,各团支部通过录制答辩视频的方式向评委老师汇报本支部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答辩代表详细阐述了各团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以及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工作,总结了团员教育、团日活动、学风建设等支部建设工作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得到了老师的认可和赞扬。评委老师最后根据各团支部提交的审核材料和答辩视频评选出了2019年度的“五四红旗团支部”。

本次评选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各个团支部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同时,调动了广大共青团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了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张娅)

发布日期:2020-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