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专业举办“我与系主任面对面”活动

近日,2017级工商管理专业在线上举办了我与系主任面对面活动。马媛老师担任本次交流会的主讲人,逯彩云、徐洋等优秀的学长学姐为受邀嘉宾,2017级工商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首先,马老师就未来的就业形势和考研考公趋势做了深刻全面的阐释,分析了2017级工商管理专业的考研情况,指出了考研的重要性。马老师指出,有就业打算的同学需要时刻关注社会就业信息,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利用好暑期这一黄金时间,学习一些实用技能,以此来增加自身的就业成功率。随后,逯彩云和徐洋在考研复习和专业选择方面提出几点建议;王健宇等给大家做了就业经验交流,为准备就业的同学指引了方向。最后,马老师说:“不论是选择什么样的道路,都要按照自己的想法一直坚持做下去,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只有坚持,方能成就大业。”

本次面对面交流会,让同学们对未来的方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积累经验,合理规划,有利于学院就业工作进一步推进。(通讯员:段静)



发布日期:2020-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