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会计学专业举办面对面经验分享交流会

为让同学们明确大学阶段学习目标,得到更好的发展,近日,经管学院在线上举办了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邀请了2016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刘诗湲、吴烁、段文艳、庄婷婷和秦基伟进行经验分享,2017级会计学全体同学参与此次交流会。

本次会议从留学、保研、考研、就业四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会议开始,考取伦敦国王学院银行与金融专业的刘诗湲从自己的留学经历出发,告诉同学们要合理规划留学时间,合理选择留学院校。被保送至中国海洋大学会计学专业吴烁结合自己的保研经历,从保研时间线、基本背景、保研方式、推荐信息获取源和预推免信息五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随后,在考研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段文艳和庄婷婷分别从考研初始准备,学科复习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她们指出,在准备的过程中,不仅要掌握学习方法巧妙复习,也要注意合理规划考研时间。最后,与国企签约的秦基伟以就业经历、就业方向、就业规划、就业建议为纲进行经验分享,加深了同学们对就业的认识。

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17级会计学同学在进入毕业年级后对出国、保研、考研、就业等不同选择有了较为清晰认识,也有利于2017级同学更好的设立目标,规划人生。


发布日期:2020-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