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预防金融诈骗宣讲活动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金融诈骗、电信诈骗的了解,增强防范意识。5月29日下午,经管学院于学院楼四楼报告厅举办了反诈骗宣讲活动。物流管理2020-2班的邵佳丽、会计学2020-2班的刘洁、投资学2019-1班的陈悦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人,20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邵佳丽为同学们讲解了金融诈骗和电信诈骗的定义以及诈骗手段,并根据具体的实例讲解了金融诈骗和电信诈骗的危害。刘洁通过播放防诈骗宣传的视频向大家介绍了大学生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同时列举了一些手机上网的基本注意事项,提醒大家用手机上网时注意个人信息的保护。陈悦结合当今社会热点问题从银行、证券、保险三方面为同学们普及金融知识

此次宣讲活动的举办,同学们学习了预防电信诈骗的知识,对当前金融诈骗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和金融观念,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通讯员:霍梦茹 王新宇)




发布日期:2021-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