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学生张文佳在胶东经济圈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近日,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的指导下,由青岛、烟台、潍坊、威海、日照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胶东经济圈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落下帷幕,经管学院会计19-1班生张文佳(指导教师:续琳琳、霍梦茹)成功入围决赛,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面向青岛、烟台、潍坊、威海、日照五市70所高校77万名大学生开展,吸引了2.3万名大学生报名参赛最终33所高校的80名参赛选手入围决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圆满完成大赛各项赛程

据悉,在复赛阶段经管学院学生张文佳、薛传旭、孙博文成功入围胶东经济圈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城市复赛,我校共有8名学生入围。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普及生涯规划知识,提升生涯教学水平,促进学生职业发展。(通讯员:霍梦茹)




发布日期:2021-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