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经管学院于8月31日下午在学院楼会议室举办了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一丹、团委书记江谭以及团委老师出席本次培训会,经管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高一丹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学生工作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梳理了下半年学生工作要点,要求大家强化安全工作,加强法制教育、促进学风建设、做好生涯规划。同时,高一丹给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希望大家要努力提升自我,通过服务国家和社会发展实现个人价值。三是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奋斗,积极向上,使大学时光更加美好充实。

江谭提出,学生干部要注重创新能力培养,抓好日常工作,增强班级凝聚力。曲长胜对学校、学院关于科创团队的资助、申报等内容向学生干部进行了解读,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比赛,提高科技创新能力。牛成亮通报了学院各年级卫生及违纪情况,希望大家重视公寓安全保持良好的卫生情况,督促同学们做好一日三检、通风消毒记录工作,进一步加强宿舍文明建设。华宏壮主要针对疫情防控的有关措施以及奖学金评比的相关要求做了解读。

新学期,新气象,此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干部的工作重点,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推动了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通讯员:田岩琳、潘伊若、王新宇)


发布日期:202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