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经管类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228日,经管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活动室举办经管类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共邀请了20余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50余个,招聘岗位涵盖本硕博各学历层次。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庄兴华、学院团委书记江谭以及辅导员老师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招聘及应聘情况。

本次招聘会招聘会现场,庄兴华对企业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和招聘计划。企业负责人为毕业生们介绍公司的经营发展方向及提供的工作岗位,帮助毕业生了解目前的人才市场情况,进行答疑解惑毕业生认真阅读各个公司的招聘手册,积极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沟通,投递简历,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本次招聘会为招聘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有利于企业单位选拔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优秀人才,帮助毕业生及时了解人才市场情况,调整应聘方向,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促进高质量就业,推动学院开创就业工作的新局面。 (通讯员:霍梦茹 赵菲)


19C46

248F0




发布日期:2021-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