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家校合力促就业—经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及家长会

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经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及家长会,因学生在外实习,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邀请了全体毕业生及家长共同参会。

会上,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向毕业生及家长介绍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就业现状,分析了就业方向,希望大家利用毕业前这段黄金期,积极关注就业,抓住最佳就业时机,充分利用好国家和学校为毕业生提供的资源,高质量就业。此外,辅导员跟大家分享了考研复试需要注意的专业课、英语综合等方面的问题,详细介绍了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的使用流程、学校网上简历优化实验室等内容。

会后毕业生及家长针对自己目前的疑问与老师进行了交流,辅导员老师均予以认真解答。

本次会议解答了毕业生及家长在学生择业就业中的困惑和疑虑,有利于进一步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进一步推动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通讯员:霍梦茹)




发布日期:2023-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