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

助力2023届毕业生考研上岸,了解考研复试的调剂有关信息,3月12日-3月13日经管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两场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

指导会上,辅导员续琳琳详细介绍了近年来考研复试调剂的政策变化情况及调剂规则,并围绕复试流程、复试注意事项和调剂注意事项三个方面,指导同学们如何充分了解学校、专业和调剂情况,做好调剂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希望各位同学要科学理性对待考研复试调剂,要及时关注考研调剂平台,多联系多咨询,第一时间掌握调剂信息,同时也要增强自信心,着重做好复试准备工作。

同时,会议邀请了复试调剂成功的四位同学2023届毕业生分享考研复试调剂的经历与经验。四位同学从调剂的学校选择,专业选择和面试的准备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希望同学们要主动思考、积极行动,更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断汲取经验争取调剂成功。

本次指导会,解答了2023届毕业生有关考研复试调剂的问题,为毕业生们提供有关考研调剂的指导性建议,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抓好考研精准指导、暖心帮扶工作,助力经管学子实现考研升学梦。 (通讯员:霍梦茹 任可卿)


发布日期:2023-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