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9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庄兴华总结了学院层面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简要介绍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他指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做好专题学习、专题研讨、“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活动等,组织好党课、特色党日活动等,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及形式。

会议强调,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要总结提炼特色经验做法,及时做好宣传报道,形成学党史、用党史的浓厚氛围;二是做好规定动作,按照时间节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顺利推进;三是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相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强抓落实,既做实规定动作,又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精心设计“自选动作”,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新热潮,激发了广大师生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凝聚起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力量。




发布日期:202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