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 忆初心 强党性丨物流管理党支部赴淄博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奋进力量。近日,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党支部赴博山焦裕禄纪念馆、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在焦裕禄纪念馆,大家讲解员讲述焦裕禄同志生前事迹,对焦裕禄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那些一件件饱经风霜的物品,一幅幅感人至深的图片,一个个生动真实的故事,将大家带到了当年焦裕禄带领兰考人民战天斗地治理“三害”的震撼现场,让党员深刻感受了焦裕禄为人民利益忘我奋斗、鞠躬尽瘁的一生。

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是山东抗日历史上三大抗日武装起义之一,在山东抗日史上谱写了光辉篇章。物流管理党支部集体参观了纪念馆陈列,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爱国情怀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壁和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

在纪念馆大厅的英雄雕塑前,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要以抗日先烈为榜样,传承好黑铁山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通讯员:刘露)


发布日期:2021-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