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 >> 正文

吴高波教授简介

   吴高波,男,汉族、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教授、硕士生导师、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

   1985年7月毕业于山东科技大学会计学专业.参加工作二十多年来,主要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和高校行政管理工作,先后主持和参与省部级科研项目10余项,在《东岳论丛》、《煤炭经济研究》、《齐鲁周刊》、《理论学刊》、《山东省社会科学》、《山东科技大学学报》、《济南大学学报》、《山东工商学院学报》等公开发行的刊物上发表文章40余篇,其中有多篇文章篇被“ISTP”、“EI”、“CSSCI”收录,有20篇论文在核心期刊或一级学刊上发表, 主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价值论》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实践指导》,参编《高校人事管理与对策》和《高校管理改革研究》等5部教材,获山东省软科学三等奖一项,全国人事科研成果三等奖一项,山东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二等奖一项。研究的主要方向是会计学和人力资源管理。


       

发布日期:2016-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