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暨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增强新发展党员入党的仪式感、荣誉感、使命感,引导毕业生党员铭记党员的理想信念,努力践行党员承诺,6月13日经管学院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暨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高一丹、全体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党员及新发展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江谭主持。

会议在庄重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随后,毕业生党员硕士研究生高颂带领毕业生党员新发展党员进行宣誓,洪亮的声音中饱含着党员师生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和对党的无限热爱接下来,由2020级本科生李璐平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他说到,作为新党员,要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立志为国为民服务,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努力进步。2022届本科毕业生孙远辰代表毕业生党员发言。他表示,虽然我们即将毕业,但是会时刻记得自己党员的身份,在今后工作将会更加投入,为国家发展、为人民服务、为母校增光。最后,高一丹书记发表讲话,她的谆谆教诲饱含对于党员的无限期望与殷切关怀,她对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志们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积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党员的光荣称号,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党员。

本次会议的召开,既强化了新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引导毕业生党员自觉把个人前途命运同祖国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通讯员:王慧洁;摄影:张晓燕)


发布日期:2022-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