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育培训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三)

  5月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在J6-433报告厅进行,宣传部副部长秦晓钟为学员们作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发展。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秦晓钟老师从历代仁人志士讲起,清晰而又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马克思列宁主义在中国的发展以及新中国成立后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开创社会主义新局面的党史过程。他指出,当今大学生所处的时代正是一个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最近的时代,一代人要有一代人的理想与追求,刻苦作为,珍惜当下。他强调,在和平安乐的当下不能忘记前辈们创业的艰辛,要保持奋斗与对理想的追求,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此次专题党课教育让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历史有了进一步了解,学员们在接下来的党课培训中将努力学习,积极参与活动,在今后学习、生活中起到带头作用,努力实践,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经管学院学生会记者团:吕永刚;摄影:王新江)

 

发布日期:2018-05-07  
更新时间:2018-05-07 点击 436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