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育培训 >> 正文

经管学院金融学18级新生开展爱国观影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感受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的发展成果,提高同学们的爱国热情,929日,经管学院金融学2018级新生在学院楼四楼报告厅组开展了爱国团建活动。

  兼职辅导员孙婷组织大家观看了爱国影片。同学们忆苦思甜,为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所感动,同时也为日益强大的祖国感到骄傲。

  观影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发表感想,热情地表示祖国的快速发展正激励着大家努力学习本领,为祖国发展做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了解到中国现阶段各领域的发展,激发了大家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勇担时代任务的信心。 (经管学院学生会记者团:张彦;摄影:吕永刚)

 

 

发布日期:2019-05-31  
发布时间:2018-10-08 点击 160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