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育培训 >> 正文

经管学院辅导员宣讲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经管学院开展“学习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系列宣讲活动。65日下午,宣讲会于C9二楼文化阵地“寓建坊”顺利举行,团委老师付晓担任本次宣讲会主讲人,1718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付晓老师从科大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出发,结合自身近年来的经验与心得,讲述了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她阐述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与思路,以及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类比学院学科发展,解析了学院的学生培养现状,表明对未来发展道路的坚定信心。她指出,党代会具有总结过去、把握现在、展望未来的重要作用,她激励青年要做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一代,认清个人与国家以及个人与学校的关系,抓住人生的重要阶段不懈努力追求,勇于承担历史使命,全身心投入学习,为科大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宣讲会使得科大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内涵深入人心,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参与到学风建设与学科建设中来的决心,激励同学们在新时代的号召与党代会精神的渲染下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经管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孔凡朔;摄影:郭艳丽)


发布日期:2019-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