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育培训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三)

为更好地弘扬五四精神,帮助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们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和明确行动指南,613日下午,我院在学院楼四楼报告厅举办了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第三讲。

此次培训主要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旨在带领同学们更好地重温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把对青年一代的深情寄语总结概括为“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六点要求。同时,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民族复兴的使命要靠奋斗来实现,人生理想的风帆要靠奋斗来扬起”。

发扬五四精神,推进复兴伟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了更高要求,这为同学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划定了奋斗的坐标。本次的党课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积极拥抱新时代、为新时代而不断奋进的信心,对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精神道德修养也具有重要意义。  (经管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于佩瑶;摄影:孙灵芝)


发布日期:2019-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