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新学期,新征程 ——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20183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于山东科技大学J6-217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新学期,各位党员以新的精神面貌,积极的总结上一年的工作、学习与生活,并对2018年度党支部的发展,组织生活的丰富进行展望。

  首先,江谭代表支部总结了2017年支部工作,通报了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参与情况,部署了2018年支部工作打算,调度了党员寒假社会实践情况。随后,各位党员认真的对自我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做出总结,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2018年,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将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加强理论学习,借助灯塔党建在线知识竞赛,学通学透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党性修养,陶冶道德情操,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方向为方向,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支部全体党员将以行动践行党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展现当代青年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发布日期:2018-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