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金融系、会计系、财投系、工商管理系赴焦裕禄纪念馆和618电台旧址开展党日活动

61日,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会计系、财投系、工商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赴焦裕禄纪念馆和618战备电台旧址学习。

一行人首先来到焦裕禄纪念馆。在纪念馆,大家认真观看陈列的展品,并听取讲解员的讲解。焦裕禄同志是县委书记的榜样,也是党员的榜样,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深深感动了每一位同志。正如习近平总书记的评价“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永远是亿万人们心中一座永不磨灭的丰碑,永远是鼓舞我们艰苦奋斗、执政为民的强大思想动力,永远是激励我们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宝贵精神财富,永远不会过时”。随后,一行人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国防教育基地—618战备电台旧址,被当年在艰苦环境下为国防事业流血流汗的无数前辈的付出和奉献深深震撼,在战备电台会议室,全体党员教师面对党旗举行庄严的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楷模为榜样,加强党性修养,勤奋敬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在自己的岗位上展现共产党员的风采。


发布日期:2019-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