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经管学院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政治理论学习

3月30日,经管学院会计学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线上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书记陈照志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支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陈照志强调,支部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要把集中学习和自我学习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理论素养;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们深入学习领会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下一步,支部将继续组织多种形式的学习,把政治理论学习做深做实。(通讯员:陈照志 李坤)


发布日期:2023-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