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二十周年院庆系列学术报告——优秀研究生科研经验分享系列(七)

基于改进SOM神经网络模型与RFM模型的非寿险客户细分研究



    报告时间:2020年12月11日(星期五)下午15:00

    报告形式:线上

    腾讯会议号:329 401 363


刘璐,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组织管理与决策理论。2020年在《数据分析与知识发现》(CSSCI来源期刊)发表论文1篇,2020年11月荣获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二等奖。

报告内容:对论文《基于改进SOM神经网络模型与RFM模型的非寿险客户细分研究》中所涉及的SOM神经网络模型原理及改进方法、以及RFM模型应用于保险客户细分时进行的扩充进行说明,对非寿险客户类型与特点进行分析,并对《数据分析与知识发现》期刊的投稿经验进行分享。


发布日期:202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