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113日,经管学院于J14-205教室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本次比赛邀请了教学督导孙玲教授、学院教学督导、各系主任和学生代表担任评委。比赛由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周衍平主持。

共有11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他们分别就“目标规划问题及其数学建模”、“物流运输中的成本最小化方法”、“算法概述及枚举法”、“财务分析”等课题进行讲。教师们的讲课紧紧围绕主题展开,条理清晰,特色鲜明,并在规定时间内充分展现了各自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姜力文老师和王滋承老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特等奖,韩帅、赵金凯、杨珍花、赵桐四位老师荣获一等奖,其他参赛老师荣获二等奖

比赛结束后校教学督导燕玲院教学督导衍平对本次比赛作了精彩点评。他们指出青年教师要突出自己的个人特色,加强与学生互动和交流,充分利用好多媒体等教学工具,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最后,学院教学副院长马有才公布比赛结果,对参加讲课比赛的青年教师努力实现教学与科研双进步提出了殷切期望。

本次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讲课展示和学习观摩的平台,对提高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信息化教学方法的热情,推动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 (通讯员:张蕾;摄影:陈玉双)



发布日期:202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