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道刚到会指导学院 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11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李道刚、校组织部副部长申兆亮到会指导。

  根据校党字〔2017〕59号文《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初心和使命,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杨佑灵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报告,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刻查摆剖析个人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问题,并进行相互批评帮助,提出整改措施。

  李道刚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经管学院领导班子严格按照党委要求,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这一主题,实事求是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的问题具有针对性、尖锐性,真正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李道刚同志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高政治觉悟;二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将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贯穿融合在学校、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三要加强作风建设,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反腐倡廉有关要求,结合“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10种新表现”进行查摆,开展四风建设。四是锐意进取,鼓足干劲,2018年再创佳绩,再上新的台阶。

 

发布日期:2018-01-16  
更新时间:2018-01-16 点击 589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