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现场述职评议会议

  19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现场述职评议会在学院楼317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校督查组成员贾红果、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院党政办主任、院团委书记、学生代表及14名党支部书记。杨佑灵书记主持了本次会议。

  此次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严格按照组织部考核有关要求,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述职顺序由现场抽签决定。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地围绕2017年党建工作情况、学习十九大情况、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2018年工作思路等方面做了述职汇报,全面盘点了各支部年度党建工作完成情况,扎实推进了管党治党责任落实。

  随后,杨佑灵书记对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党建工作活动形式单一、创新性不够等不足之处进行了逐一指正。他要求,各支部书记要担负起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结合业务抓党建,努力形成以党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素质;善于挖掘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创新抓好基层党建。

  最后,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经管学院学生会记者团:吕永刚 张彦;摄影:张彦 吕永刚)

 

 

发布日期:2018-01-11  
更新时间:2018-01-11 点击 618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