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携笔从戎捍太平盛世,千锤百炼铸铁血军魂”——经管学院举办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活动

强军一代,强国一代。为普及国防知识、深化国防教育,鼓励在校大学生携笔从戎、参军报国,在军营中建功立业,自831日新生入学报道至新生军训期间,经济管理学院国防宣传教育工作进行顺利。

学院在迎新处和学院楼分别设置了国防宣传海报供新生阅读了解,并设有讲解员在宣传海报处对国防知识进行讲解,使新生在入学伊始即对国防知识有初步的了解。在国防知识宣传过程中,很多19级新生都表达了自己对部队生活的向往以及对军人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精神的崇拜,并希望自己能够进入部队体验真正的军旅生活。宣传工作的进行营造了参军光荣、国防人人有责良好氛围,提高了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献身国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为加强国防及军队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携笔从戎捍太平盛世,千锤百炼铸铁血军魂。参军入伍,你就是中国力量!此次新生国防知识与征兵宣传的工作的圆满完成,不仅表现出学院对国防工作的重视,更能树立新生居安思危的国防观念,激发新生携笔从戎、投身军营的热情,促使当代青年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与新时代同舟共济。  (经管学院学生会新闻媒体部:张凌霄;摄影:朱凤至)


发布日期:2019-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