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9月6日下午,经管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于学院四楼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教师代表和2020级博士研究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辛宝贵主持。

见面会上,院长侯贵生详细介绍了我院对研究生的具体要求,要求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学习观,同时通过不断的学习来提升自己品味、眼界和见识,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事业心的人。随后,2020级研究生代表、博士生郝俊英同学表达了对研究生生活的憧憬展望,并坚定表示会保持对科研的热情。工商管理系副主任马媛代表教师发言,要求学生制定目标,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厚积薄发。随后,院党委书记庄兴华宣读了2020级上半年研究生论文奖学金获得者名单,以此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再创佳绩。

会上,副院长辛宝贵介绍研究生培养的目标以及要求。辛院长强调,研究生要在德、能、勤、纪、廉五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成长,成为一个全方面发展的人。随即,团委书记江谭介绍了疫情常态化下研习室、宿舍管理规定和研究生入学教育内容,要求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杨磊老师介绍MBAMPAcc的相关工作,引导同学们认真了解学院信息,合理均衡学习和工作。

此次见面会的召开,增进了研究生对今后学习生活的了解,激发了研究生的科研热情推进了学院科研工作,有利于研究生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秉承校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争做新时代的榜样。 (通讯员:刘淑文;摄影:黄硕)


发布日期:2020-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