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庆祝教师节健步行活动

在全国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9月10日下午经管学院举办教师节教职工健步行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大家在学院楼前合影留念,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老师们跟随着院旗,从学院东门出发,经过海天路至若水园,通过天桥到致远路一直向西,经环山北路至E区,最后经环山南路返回学院大家激情饱满,边走边交流,大家在体验户外健步运动的同时,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
  此次活动的举行,展示了我院教职工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提升了大家向心力和凝聚力。学院以健步行活动为契机,号召广大教职工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后续的教育工作。

此外,为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学院通过院工会为全院教职工每人发放了一支寓意着光辉、勇气和爱的向日葵,向老师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 (通讯员:耿雨晴;摄影:耿雨晴)



发布日期:2020-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