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员发展质量,1026日至1031日,经管学院、测绘学院、地科学院党委联合举办了2020-2021学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培训班采取了课堂教学、交流研讨、学习强国、线下自学等形式,主要以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为学习材料,要求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

课堂教学环节分别邀请到了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秦晓钟、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云飞及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马海超为发展对象作了专题报告。在交流研讨环节以“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各学习小组开展了专题讨论。线上学习主要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载体,同时将组织结课考试让学员们加深学习效果。

此次学习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发展历程、党的基本理论等的理解,有助于提高学生的知识理论水平,提升政治素养和政治觉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理论联系实际,不忘入党初心,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



发布日期:202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