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科济南校友会成立

3月28日,山东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科济南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济南校区举行。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姚庆国,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孙鹤汀出席会议。校友办、经济与管理学科三地院系负责人,部分学院济南校友会代表、经济与管理学科校友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财经系党总支书记仉兴泉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经济与管理学科济南校友会章程(草案)》和第一届理事会名单。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姚庆国为新当选会长张金生授旗;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孙鹤汀讲话并向顾问颁发聘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王晓东向新当选的副会长颁发聘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庄兴华、财经学院党委书记王斌、财经系主任施宙向新当选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代表颁发聘书。

会上,孙鹤汀代表学校校友总会对经管学科济南校友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各位理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广大校友携手并肩,共同推动经管学科济南校友会得到更好、更快发展,并诚邀广大校友校庆之时回母校同襄盛会,畅叙友情。

经管学院院长侯贵生致辞,介绍了学校三地经济与管理学科的发展历史与现状,对嘉宾和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以校友会为平台,叙友情、话亲情、谋发展,进一步增进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学校、经济与管理学科的蓬勃发展

会上,筹备组副组长于锡金向大会汇报了筹备情况。经济与管理学科新当选会长张金生教师代表刘洪渭分别发言。测绘学院、土建学院、交通学院济南校友会会长刘明河、刘京坤、程钰分别致辞。


姚庆国为新当选会长张金生授旗

孙鹤汀讲话

教师代表刘洪渭发言

仉兴泉主持

侯贵生致辞

筹备组副组长于锡金汇报筹备情况

孙鹤汀向顾问颁发聘书

王晓东向新当选的副会长颁发聘书

庄兴华、王斌、施宙秘书长、副秘书长代表和理事代表颁发聘书

经济与管理学科济南校友会会长张金生发言

测绘学院济南校友会会长刘明河致辞

土建学院济南校友会会长刘京坤致辞

交通学院济南校友会会长程钰致辞

合影留念


发布日期:202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