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70周年校庆工作部署会议

4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70周年校庆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校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庄兴华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一丹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校庆工作方案(讨论稿)》起草思路和主要内容,就主要活动交流讨论。庄兴华传达了学校70周年校庆工作部署会议和校友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同志在山东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和《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工作方案》,并对近期学院校庆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院长侯贵生要求以校庆为契机,整合校友信息,健全校友服务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学院凝聚力和干事创业能力。

2021年是学校建校70周年,是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第二步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和“双高”建设开启之年。学院全体师生将按照学校、学院工作部署和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校庆工作,为学校70周年校庆贡献力量!(通讯员:霍梦茹)



发布日期:2021-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