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党史 忆初心 强党性|会计系党支部赴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4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党支部赴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并观看纪录片“烽火青岛”。

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以“还我青岛”为主题,分为“德占青岛”“日德战争”“苦难归程”三个主题通过大量文字图片展板和文物展示、场景复原展现了自青岛建置到主权回归的艰难历程。

会计系党支部同时参观了青岛山炮台遗址的掩蔽部内发电机房、锅炉房、弹药库、测绘室、蓄水池、旋转瞭望塔,直观的感受到了第一次世界大战远东战场的场景,对战争带给人们的苦难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会计系党支部书记马红谈到:“这次参观了解到了战争时期青岛抗击外来侵略的故事,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当今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党员,我们会秉持立德树人的初心,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培养更多的优秀学子拼搏奋斗。”

据悉,经济管理学院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日期:2021-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