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丨经管学院共享资源为师生办实事

为更好服务师生,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倾听师生诉求,了解师生意愿,切实摸清师生群众所思、所想、所忧、所盼,深入开展换位体验思考,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管学院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

在征集意见、建议中有老师反映学院缺少可以开展小型学术交流活动、学业指导等场所。为解决师生关切的问题,学院将会议室、接待室和小型报告厅进行了规整,共享8个场所资源,教职工通过线上预约平台进行预约便可使用,主要用于教职工开展学术交流、教研活动、接待来访客人、指导研究生、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此项活动一经公布受到了教职工的广泛好评,目前各系教师已多次预约使用,极大提高了学院场所利用率及教师各项活动质量。

真干见真效,实事暖人心。学院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的基础上,坚持从解决教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聚焦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在抓落实上下功夫、用心思,不断增强师生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营造和谐学院氛围。(通讯员:续琳琳 霍梦茹)



发布日期:2023-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