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面对面交流会

5月17日,经管学院在学院楼四楼报告厅举办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面对面交流会。国贸专业系主任孙江永担任本次交流会的主讲人,交流会邀请了国贸专业17级的陈春蕾、李宏伟、戚君蕊、马晓苹同学为分享人,国贸专业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李宏伟和马晓苹以考研初试、复试准备为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为同学们分析了各门学科复习策略在相关学习资料的选择上给出了建议,分享了自身考研过程中的得失。陈春蕾和戚君蕊着重为大家讲解了学院推免政策结合个人经历了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孙江永对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当前的考研形势和就业情况进行分析,他建议同学们合理分配时间,找到适合的学习方法,保持信心、鼓足干劲,希望同学们要把握机会,珍惜时光,心想事成!

此次交流会有助于同学们明确发展方向合理规划目标,推动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工作的有序开展。(通讯员:霍梦茹 张蕾;摄影:陈玉双)




发布日期:20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