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5月20日下午,经管学院于学院楼309会议室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院领导班子、各系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院长侯贵生指出,毕业生工作要抓就业率升学率,引导毕业生树立良好的择业就业观念。他强调学院要扎实推进就业工作,做好学生就业升学目标规划深入细致了解学生的所思所想,切实将就业工作与学生的成长成才结合起来,为学生发展保驾护航。

副院长马有才提到,学院为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实施了能力提升工程,为学生提供了就业平台、实习机会,也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学院要从学生思想实践等方面继续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培养,多了解学生的就业意向,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一丹介绍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当前的就业政策,并谈到就业是全学院的大事,与学院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等工作密切相关,希望专业教师与辅导员一道共同做好就业指导,攻坚克难、紧盯目标,进一步转变学生就业观念,开拓就业渠道,合力促进学院就业工作。

毕业班辅导员通过详细的数据分析对2021届毕业生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就业现状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庄兴华强调,希望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加强联动,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形成全员推动就业的良好局面,有效推进学院就业工作。

本次会议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制定了有效措施,有利于学院形成“齐心协力促就业”的良好局面,推进学院就业工作有序开展。(通讯员:霍梦茹 田岩琳;摄影:吴美霞)



发布日期:2021-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