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夏侯雪娇一行到经管学院开展专项督查工作

5月2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山东科技大学监察专员夏侯雪娇对经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全面从严治党等情况开展专项督查。校纪委副书记周如东、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处长白斌、学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杜军,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正科级干部陈惠宁随同进行督查

会上,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庄兴华针对学院党史教育开展情况、巡查整改落实情况、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贯彻执行情况、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以及学院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向督查组进行了汇报。庄兴华表示经管学院党委会积极落实整改,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校党委的各项决策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

夏侯雪娇对经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等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她谈到,经管学院前期开展了扎实、具有特色的活动,切实为师生解决了实际困难,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注重归纳提炼,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巡查整改落实等相关工作。

会后,夏侯雪娇一行对学院办公用房的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通讯员:霍梦茹)


发布日期:2021-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