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凝心聚力70载丨经济管理学院青岛校友会成立

6月6日,经济管理学院青岛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尹华,山东科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王晓东,山东科技大学地方校友会代表,经管学院青岛校友会顾问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本次大会,经管学院青岛校友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一丹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经济管理学院青岛校友章程(草案)》和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尹华为经管学院校友会新当选会长徐奎学颁发聘书并授旗王晓东为校友会顾问颁发聘书;经管学院院长侯贵生、院党委书记庄兴华为校友会副会长颁发聘书财经系主任施宙财经学院党委书记王斌为校友会副秘书长、理事代表颁发聘书。

尹华在致辞中经管学院青岛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尹华谈到,在广大校友的协力支持下学校发展蒸蒸日上,学校办学水平、社会美誉度和大学排名不断提升,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希望广大校友与学校一道,秉持一家人一家亲,守望相助,共荣共进”的理念,巩固校友之间的深厚情谊,传承学校文化,凝聚校友力量,扩大社会影响,共同创造学校辉煌的明天

经管学院院长侯贵生致辞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以及近年来学院发展的成就。他表示经管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校友的帮助与支持,希望以经管学院青岛校友会的成立为契机,连接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情感的桥梁和纽带,促进学校、学院的蓬勃与发展。

会上,经管学院青岛校友会筹备组代表刘明杰向大会汇报了筹备情况。经管学院青岛校友会新当选会长徐奎学经管学院教师代表、学院副院长辛宝贵分别发言。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友会会长张殿游和山东科技大学外语学院青岛校友会会长金志伟分别致辞。(通讯员:霍梦茹 潘伊若;摄影:吴美霞)

尹华讲话

侯贵生致辞

张殿游致辞

金志伟致辞

徐奎学发言

筹备组代表刘明杰向大会汇报筹备情况

辛宝贵发言

高一丹主持

尹华为新当选的会长徐奎学颁发聘书

王晓东为校友会顾问颁发聘书

侯贵生、庄兴华为副会长颁发聘书

施宙王斌为副秘书长、理事代表颁发聘书

合影留念



发布日期:2021-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