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梦想起航,待续华章——经管学院用心用情送别2021届毕业生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2021年毕业季悄然而至。经管学院在毕业季到来之际,用心用情送别2021届莘莘学子。自此,2021届毕业生收拾好行囊,带着祝福和期待奔赴诗和远方。

拨穗送学子 征程展风采

6月21日,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为经管学院全体毕业生授发了学位证书并一一拨穗,与每位毕业生合影留念。

毕业生们整齐穿戴好学士服和学士帽有序排队,现场秩序井然罗公利与每一位毕业生亲切握手、交谈,为毕业生送上最温暖最真挚的叮嘱与祝福。仪式现场的红毯和花束路引将现场氛围烘托的隆重而温馨。

入校时满怀希望的孩子,相聚在美丽的山科校园;今朝满载知识和自信的毕业生们,又将带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踏上征程,去展现山科大经管学子的风采。

走一次红毯 合一次影

为给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回忆,不留遗憾,学院精心布置策划,于繁星广场布置了毕业红毯、合影留念、签名区等环节,毕业生们纷纷到现场签字、合影拍照,记录下在山科的温情时刻。满满的仪式感,让毕业生离校之际再次感受学院的温暖和关怀。

毕业不是终点,青春永远不会散场,让这些专属经管学子的毕业记忆将伴随每一位毕业生踏上征程,为他们的学生时代画上最美的句号,送上最美的祝福。


温情毕业晚会 带上祝福再出发

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梦想起航 再续华章2021届毕业晚会。学院领导和各系主任及有关老师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由精彩的开场舞拉开序幕。学院领导和各系老师通过录制祝福视频的形式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嘱托。团委老师们精心准备了歌舞串烧为毕业生送上真挚的祝福毕业生们也通过歌舞表演等形式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留恋及对同窗的不舍。大艺团、表演工坊和艺云社也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殷殷期许未变,归来仍是少年。愿2021届毕业生带着学院的期待,带着老师们的嘱托,带着同学们的祝福踏上新的征程,祝福他们未来前程似锦,常回学校看看。

51F44


二手交易市场红火开市 传递青春记忆

为满足毕业生处理闲置物品的需要,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经管学院在繁星广场组织了一年一度的毕业生二手物品交易活动。

毕业生们将自己的书籍、资料等属于他们的“青春记忆”一一展出,学弟学妹们认真挑选,购买到有价值的书籍、资料、生活物品。此外,本次二手物品交易活动还设置了希望小屋爱心捐赠处,鼓励大家献出爱心,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奉献一份爱心,帮助他们拥有一个温馨的学习环境。

通过这种方式,毕业生们将自己的青春记忆传承下去,同时有利于闲置物品的再利用,弘扬了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引导同学们树立绿色环保意识,共建节约型校园。


今朝一梦回,初心不相悖。2021届莘莘学子用人生最美好的时光在山科大书写着他们的青春故事,记录着他们的青春梦想,此去一别,经管学院祝2021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未来路上拥抱更精彩的人生! (通讯员:霍梦茹 经管学院学生会记者团


发布日期:2021-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