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迎“八一”│山东科技大学经管学院学生参与当地党史宣讲活动

山东科技大学经管学院会计学20级学生王禹入选家乡当地党史宣讲活动志愿服务队,并成为该宣讲服务队的首任队长,恰逢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4周年之际,宣讲队在当地海军舰艇文化园进行了“重温建军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宣讲活动。

14A83

王禹说道,山东科技大学位于滨海城市青岛,这里见证了人民海军多个兵种的诞生,而泰州则是“海军诞生地、水兵母亲城”,两座城市虽然相隔500多公里,历史、文化也有所不同,但都有着浓厚的海军文化氛围。“希望通过我们的宣讲,可以让更多人了解人民海军历史,感受泰州的海军文化。”

15A4C

23638

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经管学院在暑期期间组织学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学生实践团队进行了形式多样的“四史”学习活动,普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通讯员:霍梦茹)

259CC

原宣传视频链接:http://share.mytaizhou.net/?_hgOutLink=vod/videoDetail&id=503837


发布日期:2021-08-01